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3.2023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招生录取有哪些模式及其面向哪些省(市、自治区)招生?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4:00 浏览量:

答:我校本科招生有以下三种录取模式。

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我校2023年主要采用基于高考的“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招生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共22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普通高考录取模式给更多考生提供报考的机会,我校今年继续在部分省(市)采用普通高考录取模式招生将在河北、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共14个省市)一本批次(本科合并省市为本科批次)投放少量单学籍”专业招生计划招收本科生。

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模式我校今年继续采用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模式招生录取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2023年高中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