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2023级新生分批分学期赴莫大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3:32 浏览量:

为了能让学生在更好的俄语环境中学习,有效提升学生的俄语水平,在莫斯科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决定今年的双学籍专业新生按照完全自愿的原则,于一年级分批分期赴莫斯科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学习俄语一个学期。暂时没有意向赴莫斯科大学学习俄语的同学将留在学校学习。在莫斯科大学学习期间的伙食补贴发放、启航奖学金评审及发放、学业奖学金参评资格等与留校学习的同学政策相同。

第一学期从双学籍专业遴选120人赴莫斯科大学学习,优先考虑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俄语四个专业,第二学期从双学籍专业其余学生中遴选。

新生正常报到在我校进行俄语强化培训,计划9月中旬之前赴莫大,有关访学时间、费用、申请流程等详细事项与要求将在后续时间发布。

咨询人:龚老师 0755-28323190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