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防范虚假招生信息的声明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1:38 浏览量:

近日,我校接到多起考生及家长举报,反映有不法社会机构、个人通过网络平台或现场咨询等方式发布虚假招生信息,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招生秩序。为维护我校办学声誉,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特声明如下:

一、我校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学,从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开展代理招生。学校本科招生工作严格遵守国家高考政策和纪律,有严格的报名审核和录取程序,相关费用均在学校招生简章中公布,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的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二、我校本科招生信息均由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admission.smbu.edu.c)以及学校微信公众号(SMBU2017)、学校招办微信公众号(SMBUzb2021)、有关省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防止网上虚假招生信息对考生报考产生不良影响,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牢记我校域名,我校会在学校官网首页、本科招生信息网以及招办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各类本科招生信息。

三、对于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生的任何机构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已于近期陆续发布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学校测试资格审核结果通知,请暂未收到学校测试资格审核结果的考生和家长耐心等待。

学校招办电话:0755-28323398、28323360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2023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