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河南省本科一批志愿征集实施办法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20:16 浏览量:

经研究并协商沟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委员会决定在河南省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放若干招生计划,实施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综合素质高,全面发展,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河南省高中毕业生。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

备注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理工类

40

以中英文授课为主

国际经济与贸易

文史类

6

以英文授课为主

合计

46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上述两个专业学制4年,学费4万/年。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成绩合格,获得规定的学分,达到毕(结)业要求者,颁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毕(结)业证书。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不颁发合作办学方莫斯科大学学历学位证书。

三、报名及录取规则

仅限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58分,理科518分)及以上,并在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环节填报本校的河南省考生报考。本校该批次招生实行“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高考成绩达到相关要求,符合本校提档要求的情况下,依据考生高考成绩择优录取。

四、监督保障机制

1.学校在招生过程中,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

2.学校成立招生监察组,负责监督招生录取全过程。

监督电话:0755-28323059,邮箱:xfsl@smbu.edu.cn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国际大学园路1号,邮编:518172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755-28323398,28323360

电子邮箱:admission@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http://admission.smbu.edu.cn

微信公众号: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