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资讯   >   正文

深北莫招办BILIBILI官方账号上线啦!

作者:    信息来源: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20-05-27

为了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全面立体地介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我校招生办公室已正式入驻BILIBILI平台,官方账号为:深北莫招办。

BILIBILI平台俗称B站,现已成为年轻人学习、分享、交流的首要阵地之一。我办B站账号现已上线“官方宣传片”、“专业介绍”、“大学入门课“等频道,更多视频将陆续上传,各位可通过以下方式关注以获取最新讯息。

方法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所有已发布视频。

       点击屏幕右侧“+关注“按钮,关注深北莫招办,随时关注视频动态上新。

方法二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www.bilibili.com进入B站,在搜索框输入“深北莫招办”,并点击“用户”,即可找到深北莫招办官方B站账号。

 

特别提示:关注时请认准我办头像右下角的专属蓝色闪电身份认证

方法三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space.bilibili.com/525814931接进入深北莫招办B站空间,即可查看所有已发布视频并添加关注。

 

欢迎广大学子和家长们来B站与我们互动,我们在B站等你!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0755-28323360

              0755-28323350

本科招生咨询邮箱:admission@smbu.edu.cn

本科招生咨询QQ群:152222861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7日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