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18年高中高校对接峰会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中学校长论坛(广东)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 王赟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14日,由升学在线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共同举办的“升学在线2018年高中高校对接峰会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广东地区中学校长论坛”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过渡校成功举行。来自百所高中高校两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首先致辞,他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次会议的机会,与各高校和广东省内高中加深相互了解,加强校际联系,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大学与高中深度对话和有机衔接。同时,陆书记也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招生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欢迎优秀学子报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会议当天,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永久校区,并就学校的未来发展和规划进行介绍。永久校区主楼建筑具有俄罗斯风格,总高156.4米,分为地上21层,地下1层。永久校区占地500亩,共21栋单体建筑,其中教学楼3栋,实验楼2栋。明年9月份之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完成从过渡校区到永久校区的搬迁入驻工作。我校永久校区作为深圳市建筑领域的样板工程,其独特的风格和雄伟的气势给与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升学在线针对如何应对新高考、高考志愿填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分析。在此次校长论坛,有关专家分别做了《生涯规划与大学报考》、《心理励志适应新环境》等系列主题报告以及《学习提分—学科教学最前沿》经验分享,通过对高考考点和考生心理的研究,来帮助中学生树立良好的考试心态,掌握方法来有效应对高考,合理规划人生,为在高考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借鉴。

参会代表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