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资讯   >   正文

京、粤、鲁、皖、闽、湘、陕、黑、川 九省市教育考试管理部门助力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招生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6

近期,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在京、粤、鲁、皖、闽、湘、陕、黑、川九个招生省市如火如荼地展开。为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校及我校招生政策,及时获取相关信息,我校各招生小组紧锣密鼓进入九省市重点中学进行招生政策宣讲,并在部分地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各省市考试管理部门对我校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北京教育考试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绵阳市招生自考办公室等机构分别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及时公布了我校2018年招生实施方案、宣讲会安排等信息,为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有效助力。

相信在各省市考试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同时也提醒广大有志于报考我校的优秀学子,请务必关注上述各省市教育考试管理部门官方公布的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实施方案,并于525前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系统完成报名及相关报名材料的提交。


招生办公室

201854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